您所在的位置: 表格下载

疫情期间办事流程说明

发布日期:2022-04-10 浏览数:3333

    如需用印,请您将用印材料命名为“日期+学院+负责人+项目名称”

    【人事业务】

1. 长聘体系一次性房贴申请:当月5日提交申请材料(扫描版)给陈淼miaochen@sjtu.edu.cn,可于月底下发;但因疫情无法确保,建议尽量提前一个月申请。

2.科研启动经费申请:申请表电子版发陈淼miaochen@sjtu.edu.cn即可。

3.退工单打印:可于离职离校流程完成后至校内终端打印(电院3号楼东侧长廊或行政B楼2层东侧)。

4.电子专业技术职务聘书上线:电子聘书通过“交我办”或PC 端“我的数字交大”(my.sjtu.edu.cn)—“人事”—“专业技术职务聘书”—“下载pdf格式聘书”办理。有问题请联系陈淼miaochen@sjtu.edu.cn,

5.博士后业务:可联系流动站秘书办理,经导师、流动站同意,流动站秘书将材料邮件发送至梁靖jingliang@sjtu.edu.cn,学院将材料线上提交博管办,返校后补齐纸质材料。

6.因公出国申请:纸质材料需签字处,可通过负责人邮件确认的方式作为证明截图上传。

7.人才引进、晋升、考核估等提交学校存档的纸质材料,可以请校内老师盖章或解封后补交。


    【科研业务】以下流程仅适用于紧急情况,非必要情况暂不办理,等待后续通知

【民口项目盖章流程】

1.  纵向合同/协议请填写纵向审批单;横向合同/协议请填写横向合同审批;其他材料需盖校印/校长印的,请填写用印单。以上流程均在“交我办”上完成。(此流程与原日常审批一致)

2.  以上审批通过后,请将审批完成的审批单(含二维码/条形码页)及需要盖章材料(仅用印页)整理到同一个PDF,在审批单页写明后面哪一页需盖什么章(以免盖错)。请将PDF发送至指定邮箱,纵向业务发送至dingmengxue@sjtu.edu.cn,横向业务发送至whw_sjtu@sjtu.edu.cn。学院会将邮件转给科研院负责老师,由科研院处理盖章完成后,返回电子版盖章材料。

3.若为招投标材料用印,请在用印审批单空白处写明:流水号:XXX,此材料为XX项目的投标材料,第X页是什么,请在XX处盖校印等。

【注】1. 疫情期间所有盖章材料均为电子扫描件;

    2. 如甲方允许只提供审批表作为凭证,不着急盖校印,则只提交线上申请即可,后续再补盖;

    3. 如需盖科研院印,请直接将需盖章的完整材料发送至对应相应邮箱(纵向业务dingmengxue@sjtu.edu.cn;横向业务whw_sjtu@sjtu.edu.cn),并在邮件中说明盖章原因及盖章要求;

【GF项目盖章流程】

1.国防合同盖章(技术合同印):①如果合同不涉密,请联系学院钱倩老师(邮箱:q_qian@sjtu.edu.cn 电话:15021126966),并把电子版合同发到邮箱,学院发给技装院对应的项目主管,经过技装院领导审核通过后,由技装院提交法务部审核后,技装院王双双老师协助盖章,最终由钱倩老师将电子版发送给老师。②如果合同涉密,暂无法办理。

2.国防项目相关材料盖校印/校长印:①由学校统一组织的项目,申请材料由学校统一安排盖章,老师只需关注学院钱倩老师的通知,按要求提供必要的材料,等待通知和下一步安排即可。②老师自行申报的项目和投标,需要与学院钱倩老师联系,根据申报类型(限项类项目/不限项项目),是否涉密,以及盖章材料的要求,由钱倩老师和技装院项目主管协调具体的盖章方式,并告知老师。

   【校内经费转账】

  如果有非常紧急的原因需要办理校内经费转账,老师填好《上海交通大学科研经费校内经费转账审批表》后(特别提醒:疫情期间为减少审批步骤,建议老师填表时,转出经费用横向项目或预研账号),发给丁文(dwen@sjtu.edu.cn)老师进行审批,并协助完成学院盖章,需要进行财务处理时,联系对口负责人(吴暇65527),由她安排转账操作人员。等返校后,再把原件给到财务处办理人员。


    【教学业务】具体问题请咨询负责老师

【课程运行相关业务】

1.本科课程

王祉月 wangzhiyue@sjtu.edu.cn,校级平台课程。

李书怡 shuyili@sjtu.edu.cn,电气、自动化、仪器专业课、试点班、院级平台课。

郭丽 guo-li@sjtu.edu.cn,计算机、电子、信工、微电子、信安、软件专业课。

2.全日制研究生课程

陈艳 ychen12@sjtu.edu.cn,所有全日制研究生课程。

【教学业务用印】

郁美娟 yumeijuan@sjtu.edu.cn


行政中心老师具体手机号可在此查看:https://www.seiee.sjtu.edu.cn/seiee/info/3323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