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服务大厅 >  党务行政 >  党员发展

电院组织教职工党员集体观看十八大开幕式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2-11-09 浏览数:3333

    2012118日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这是全国各族人民生产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8260多万中共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着民生、科技、生产、科研和国家的综合国力等等各项事业的发展,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职工党员代表在3-208会议室集体观看十八大开幕式。

  党员代表们认真听取国家主席胡锦涛同志的讲话,并发表热情洋溢的体会和感想,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十八大报告全面而科学,备受鼓舞,报告总结了党的各历史发展阶段的重要成果,精准的概括了党的发展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是全面而深刻的工作报告,需要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研究。今年是我国发展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党召开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对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保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应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整体部署上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