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服务大厅 >  党务行政 >  党员发展

电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2-09-28 浏览数:3333

2012926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在微电子大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九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及学校2012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学院2012年上半年工作,并部署学院2012年下半年各项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安胜同志首先解读了学校九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与2012年学校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传达马书记和张校长的重要讲话,从开展质量建设大讨论、全面落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八项举措、深化师资分类发展的综合改革、加强青年人才引进与培养、跟进2011协同创新计划、加强科研大团队建设等方面介绍学校下半年工作任务,要求大家把握新形势,开拓新视野,坚持科学发展,锐意改革创新,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常务副院长毛军发同志总结了学院2012年上半年工作成绩,并对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重点分析,随后,毛院长从师资队伍建设与国际化办学、人才培养、科研与学科基地建设、党建及文化建设等方面全面部署学院2012年下半年各项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员工齐心协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实现学院2012年工作目标而继续努力,为实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而继续拼搏,为在2020年前将学院建设为世界一流学院而继续奋斗。

张安胜书记做最后总结讲话,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始终保持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转变思路,求真务实,加速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全面完成学院2012年各项工作。

学院、各系(中心)、微电子学院领导及3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