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服务大厅 >  党务行政 >  党员发展

电院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乒乓球活动室开放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2-09-11 浏览数:3333

在第2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10日中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了庆祝教师节暨乒乓球活动室开放仪式,学校工会主席贾金平、副主席张杰、电院党委书记张安胜、学院各单位教职工参加了开放仪式。仪式由学院工会主席莫光成主持。

首先电院党委书记张安胜致辞,张书记表示在学院空间资源极其紧张的情况下,特为师生开辟出空间作为乒乓球活动室,希望能使教师在繁忙工作之余劳逸结合,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并衷心祝愿电院每位教师节日快乐。校工会主席贾金平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电院在关心、关爱、关注学院每一位教职工和学生的成长与发展上作出了很多努力,是学校各单位的楷模,希望电院再接再励,为教职工创造温馨的人文生态环境作出贡献。教师代表杨明表示学院为教师开辟一片活动场地,为学院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强身健体作出了一些实际举措,同时通过乒乓球运动能够增加大家交流的机会,增强大家的身体素质。

简短的开放仪式之后,大家跃跃欲试,在一片欢笑喝彩中切磋球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