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服务大厅 >  党务行政 >  党员发展

电院召开主题组织生活创新奖和文化建设特色项目奖表彰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2-02-29 浏览数:3333

      2月28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主题组织生活创新奖和文化建设特色项目奖表彰交流会在电信群楼3号208会议室隆重举行,电院党委书记张安胜、副书记杨一帆、系总支书记等出席表彰交流会,会议由电院党委副书记莫光成主持。

      会上,杨一帆副书记宣读主题组织生活创新奖和文化建设特色项目获奖名单,电气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和微电子学院教工党支部荣获主题组织生活创新一等奖,电工中心党支部与仪器系智能所党支部获得主题组织生活创新二等奖,院机关第二党支部、仪器系检测所党支部及院机关第一党支部获得主题组织生活创新三等奖;院工会、计算机系荣获文化建设特色项目一等奖,电子系和自动化系荣获文化建设特色项目二等奖,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和信息安全工程学院及电气系教工第二党支部获得文化建设特色项目三等奖。电院党委书记张安胜、副书记莫光成和杨一帆为获奖项目负责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表彰交流会上,总支书记与支部书记结合项目就教工党支部建设和文化建设交流心得体会,发表了获奖感言。自去年学校启动“创先争优●三大引领行动”以来,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围绕“教学改革、科技攻关、管理创新”的主题,拟定了各具特色的主题组织生活策划,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提高争创实效,向组织部申报立项支部组织生活项目18个,各个项目有序推进,取得初步成效。同时,学院年度文化建设工作在总体筹划、院系互动、选准视角,发挥特色、广泛参与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取得了一定成绩。本次表彰交流旨在展示阶段成果,总结成功经验,推进学院基层支部建设与文化建设。

      学院党委要求各系总支、支部以表彰为动力,以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学院文化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