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服务大厅 >  财务报销 >  大额审批(非科研经费)

财务处关于启用不等候报销凭证物流管理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2-06 浏览数:3333
财务处关于启用不等候报销凭证物流管理系统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了优化不等候报销流程,使经办者能清楚地查询到已送交的预约报销凭证所处的操作环节,同时也便于财务处更科学、合理地分配、管理受理的报销凭证,经讨论和研究,决定从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起,正式启用不等候报销凭证物流式管理系统。
    不等候报销凭证物流式管理系统不影响现行的网上预约报销流程,只是在"上海交通大学预约报销确认单"的左上角增加了一行条形码,用于财务处接单后扫描,以此对接收的报销凭证进行全过程的管理。
    该系统启用后,经办者可以在"网上预约报销系统"中查看已送交报销单据的具体物流状态,主要分为"预约成功"、"预约单已接受,等待分配"、"预约单已分配,等待制单"、"制单完成,等待复核"、"复核完成"、"付款完成"六个操作环节。如果送交的报销单据在某一环节存在较长时间停滞、或对送交的报销事项急需修改的,经办者可以直接打电话与该环节的操作人员联系。

特此通知。
财务处[2011]37号
2011-10-28